環境局局長出席全球氣候行動峰會開幕大會(附圖)
***********************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今日(三藩市時間九月十三日)上午在美國三藩市出席C40城市氣候領導聯盟和《全球氣候能源市長盟約》合辦的全球氣候行動峰會開幕大會。出席的各國政商界領袖及持份者深入討論潔淨能源經濟帶來的好處,並就如何急切應對氣候變化對人類性命及繁榮安定的影響作交流。

  下午,黃錦星前往Facebook總部參觀,並與可持續發展總監Edward Palmieri及策略計劃經理Chaya Nayak會面,進一步了解該公司的可持續發展措施,以及其在自然災害及其他危機中擔當的領導角色。

  黃錦星隨後參觀剛啟用的Salesforce運輸中心,視察其綠色建築設計。該中心為巴士及鐵路聯營轉運站,獲美國綠色建築議會LEED(領先能源與環境設計)金級綠色建築認證。

  明日(三藩市時間九月十四日)黃錦星將繼續參與全球氣候行動峰會的活動,並就香港在減緩氣候變化的工作發表演說。



2018年9月14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2時4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