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廣深港高速鐵路香港段」紀念郵票在颱風山竹影響下的銷售和即時人手蓋印服務安排
**************************************
  香港郵政今日(九月十三日)宣布,以「廣深港高速鐵路香港段」為題的郵票訂於九月十七日(星期一)發售,假如八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於當天生效,郵政局的正常營業時間(全部或局部)受到影響,新郵票的銷售和即時人手蓋印服務將延至下一個工作天;在上述情況下,「廣深港高速鐵路香港段」特別郵戳的即時人手蓋印服務亦會延至下一工作天(蓋銷日期為原訂發行日期:九月十七日),惟當日不會提供郵政局鋼製郵戳、郵政總局1號印、「集郵組」圖案郵戳和集郵局圖案郵戳的即時人手蓋印服務。
 
  倘所有郵政局未能在九月十七日營業,新郵票在網上購物平台「樂滿郵」的開售日期將延至下一個工作天。假如八號熱帶氣旋警告信號於九月十七日晚上六時三十分前除下,「樂滿郵」將於該警告信號除下兩小時後開始發售新郵票。
 
  如有進一步查詢,請致電一般服務查詢熱線2921 2222,或透過香港郵政網頁www.hongkongpost.hk或香港郵政流動應用程式瀏覽。
 
2018年9月13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9時37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