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財政司司長訪問惠州(附圖)
*************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九月十三日)到訪惠州,與該市市領導會面,並考察企業,了解當地科技產業最新發展。
   
  陳茂波早上在惠州市副市長余金富陪同下,先到訪兩間港資企業,了解公司在研發新技術和推動先進製造業發展的經驗。他亦與企業管理層就粵港澳大灣區發展帶來的機遇交換意見。該兩家企業分別專營合金壓鑄和注塑,以及手機和手錶面板生產。
   
  下午,陳茂波參觀一間人工智能和物聯網科技產品生產商後,便前往惠州西湖,考察該市利用先進技術保護自然環境的工作。
   
  陳茂波表示,香港與惠州往來密切,期望未來能開拓更多兩地合作的產業,共同把握粵港澳大灣區發展的機遇。
   
  他指出,大灣區匯聚多家先進的創科企業,而香港則擁有國際級的金融服務和科研力量。香港和大灣區其他城市可以互補優勢,成就一個人才、科研機構與企業匯聚的國際創科中心。
   
  陳茂波與惠州市市長劉吉共晉晚餐後,晚上返港。
 
2018年9月13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9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右一)今日(九月十三日)在惠州參觀一間專營合金壓鑄和注塑的港資企業,了解公司在研發新技術和推動先進製造業發展的經驗。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左一)今日(九月十三日)在惠州參觀一間專營合金壓鑄和注塑的港資企業,了解公司在研發新技術和推動先進製造業發展的經驗。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左)今日(九月十三日)在惠州參觀一間專營手機和手錶面板生產的港資企業,了解公司在研發新技術和推動先進製造業發展的經驗。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左)今日(九月十三日)訪問惠州,並在惠州市副市長余金富(中)陪同下參觀一間專營手機和手錶面板生產的港資企業,了解公司在研發新技術和推動先進製造業發展的經驗。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右三)今日(九月十三日)在惠州參觀一間人工智能和物聯網科技產品生產商。陪同參觀包括惠州市副市長余金富(右一)及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粵經濟貿易辦事處主任鄧家禧(左三)。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前排右)今日(九月十三日)在惠州市副市長余金富(第二排左一)陪同下到訪惠州西湖,考察該市利用先進技術保護自然環境的工作。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右)今日(九月十三日)訪問惠州,並與惠州市市長劉吉(左)會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