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環境局局長出席C40指導委員會會議及城市氣候會議(附圖)
****************************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今日(三藩市時間九月十二日)在美國三藩市出席全球氣候行動峰會附屬的城市氣候會議,並在題為「公平與可持續發展的對談」的環節上,介紹香港應對氣候變化的工作,包括在高密度城市環境下的挑戰及機遇。

  出席城市氣候會議前,黃錦星上午首先參與C40城市氣候領導聯盟指導委員會會議,與其他城市的市長及官員分享香港應對氣候變化工作的最新情況。

  下午,黃錦星接受傳媒訪問,簡介香港應對氣候變化和推廣綠色建築的工作。

  其後,他出席兩個分別由全球氣候行動峰會中國代表團和彭博慈善基金會舉辦的酒會。

  黃錦星明日(三藩市時間九月十三日)上午將出席全球氣候行動峰會的開幕大會。
 
2018年9月13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2時1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前排右二)今日(三藩市時間九月十二日)在美國三藩市出席C40城市氣候領導聯盟指導委員會會議,並在會議前與其他與會者合照。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前排中)今日(三藩市時間九月十二日)在美國三藩市C40城市氣候領導聯盟指導委員會會議上分享香港應對氣候變化工作的最新情況。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中)今日(三藩市時間九月十二日)在美國三藩市舉行的城市氣候會議上,介紹香港應對氣候變化的工作。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左)今日(三藩市時間九月十二日)在美國三藩市接受傳媒訪問,簡介香港應對氣候變化和推廣綠色建築的工作。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左)今日(三藩市時間九月十二日)在美國三藩市與中國氣候變化事務特別代表解振華(右)一同出席由全球氣候行動峰會中國代表團設立的招待會。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前排右一)今日(三藩市時間九月十二日)在美國三藩市參與彭博慈善基金會舉辦的歡迎酒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