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立法會代表團訪問英國國會(附圖)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立法會代表團昨日(倫敦時間九月十日)在倫敦展開英國國會訪問。

  代表團早上展開首天的訪問行程,參觀英國國會大樓,以及聽取下議院海外辦事處秘書夏文禮簡介英國議會制度的概況。

  代表團下午與英國國會的國會標準事務專員(專員)佟嘉蓮和國會議員個人財務利益登記冊助理註冊官包樂志會晤,聽取他們介紹英國《國會議員操守準則》,以及國會標準事務專員辦公室的角色和職能。代表團成員藉此機會加深了解專員如何就議員行為和操守相關的投訴進行調查,以及下議院如何跟進有關的調查結果。在會面後,代表團到訪下議院的會議廳旁聽會議。

  代表團今日(倫敦時間九月十一日)將會繼續英國國會的訪問行程。代表團成員將分別與下議院副議長兼賦稅委員會主席賀立紳爵士和上議院副議長布思域勳爵會晤。
 
2018年9月11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5時3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立法會代表團昨日(倫敦時間九月十日)訪問英國國會。圖示(左起)何君堯、莫乃光、尹兆堅、鍾國斌、葉建源(團長)、梁繼昌(副團長)、區諾軒、林卓廷、楊岳橋和陸頌雄。
立法會代表團昨日(倫敦時間九月十日)參觀英國國會大樓。
立法會代表團昨日(倫敦時間九月十日)向英國國會下議院海外辦事處秘書夏文禮(右五)致送紀念品。
立法會代表團昨日(倫敦時間九月十日)聽取英國國會的國會標準事務專員佟嘉蓮(左二)和國會議員個人財務利益登記冊助理註冊官包樂志(左一)介紹英國《國會議員操守準則》,以及國會標準事務專員辦公室的角色和職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