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環境局局長到訪加州科學院並與香港留學生會面(附圖)
*************************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今日(三藩市時間九月十日)展開美國三藩市訪問行程,到訪加州一所科學院,並與當地的香港留學生會面。

  抵達三藩市後,黃錦星首先到訪加利福尼亞州科學院,與科學院暨自然歷史博物館的主管人員會面,就環境保育及可持續發展等議題交換意見,並參觀其綠色建築及了解其營運。學院於二○○八年完成大規模改建,獲美國綠色建築議會LEED(領先能源與環境設計)鉑金級綠色建築認證,被譽為全球最環保的建築之一 ,之後再添LEED EB(既有建築物)鉑金級綠色建築營運與維護的認證。隨後,黃錦星拜會中國駐舊金山總領事王東華。

  傍晚,黃錦星與在當地一所大學就讀的香港留學生會面,並與他們共晉晚餐,了解他們的生活狀況。黃錦星鼓勵他們畢業後考慮回港,為香港可持續發展作出貢獻。

  黃錦星明日(三藩市時間九月十一日)會繼續訪問行程。
 
2018年9月11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0時5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左)今日(三藩市時間九月十日)在美國三藩市到訪加利福尼亞州科學院,參觀其綠色建築及了解其營運。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右二)今日(三藩市時間九月十日)在美國三藩市到訪加利福尼亞州科學院,參觀其綠色建築及了解其營運。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左一)今日(三藩市時間九月十日)在美國三藩市到訪加利福尼亞州科學院,參觀其綠色建築及了解其營運。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右一)今日(三藩市時間九月十日)在美國三藩市到訪加利福尼亞州科學院,參觀其綠色建築及了解其營運。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左)今日(三藩市時間九月十日)在美國三藩市拜會中國駐舊金山總領事王東華(右)。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右一)今日(三藩市時間九月十日)在美國加州與在當地一所大學就讀的香港留學生會面,了解他們的生活狀況。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中)今日(三藩市時間九月十日)在美國加州與在當地一所大學就讀的香港留學生會面,了解他們的生活狀況。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前排右三)今日(三藩市時間九月十日)在美國加州與在當地一所大學就讀的香港留學生會面,了解他們的生活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