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勞工處舉辦職業健康公開講座
*************
  勞工處九月十七日(星期一)舉辦「密閉空間工作員工的職安健」講座,簡介密閉空間的職安健風險及預防措施,以提高在密閉空間工作的員工的職安健意識。
   
  講座下午三時於香港太空館演講廳舉行,地址為尖沙咀梳士巴利道十號,由勞工處的職業環境衞生師、職業安全主任及職業健康護士講授。
   
  勞工處另於九月二十六日(星期三)舉辦「院舍員工:體力處理操作及預防背部勞損」講座,簡介背部組織及功用、腰背勞損的成因和預防措施,並探討正確的體力處理操作方法和示範工作間運動,以提高院舍員工的職安健意識。
   
  講座下午二時三十分在粉嶺健康中心七樓粉嶺職業健康診所講座室舉行,地址為粉嶺璧峰路二號,由勞工處的職業健康護士講授。
   
  以上講座均以廣東話進行,免費入場,查詢或報名可致電二八五二 四○四○。
 
2018年9月10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