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民政事務局局長與區議會正副主席繼續訪問粵港澳大灣區(附圖)
******************************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與區議會正副主席今日(九月八日)繼續粵港澳大灣區訪問行程。
      
  訪問團早上到訪廣州市天河區港澳青年之家,了解其為港澳青年在天河區創業、實習就業、學習交流提供的服務和支援。他們其後前往廣東省博物館,了解博物館建築設計和參觀展品。  
      
  訪問團下午參觀南沙港和雲從科技,了解該公司的人臉識別技術。他們接着前往佛山參觀粵港澳科技展示交流中心,該中心設有過百個辦公空間、產品展示區和會議廳等,並舉辦粵港澳創業活動,為創業者提供理想的辦公環境。
      
  劉江華表示大灣區建設的主要目標是深化粵港澳合作,促成區域內的深度、有機融合,推動區域經濟協同發展。他期望這次行程能為各正副主席帶來啟發及新觀點,並應用在地區工作上。
      
  他們晚上到訪佛山嶺南天地了解文化保育和舊城活化的情況。
      
  訪問團明日(九月九日)早上會到中山市參觀深圳至中山跨江通道,下午會前往珠海市參觀珠海大劇院和港珠澳大橋,隨後啟程返港。
 
2018年9月8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8時03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今日(九月八日)繼續與區議會正副主席訪問粵港澳大灣區。圖示劉江華(前排左五)與民政事務總署署長謝小華(前排右三)和訪問團成員在廣州市天河區港澳青年之家合照。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今日(九月八日)繼續與區議會正副主席訪問粵港澳大灣區,並在廣東省博物館外合照。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今日(九月八日)繼續與區議會正副主席訪問粵港澳大灣區。圖示劉江華(中)和訪問團成員參觀雲從科技,了解該公司的人臉識別技術。旁為民政事務總署署長謝小華(第二排左二)。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今日(九月八日)繼續與區議會正副主席訪問粵港澳大灣區。圖示劉江華(中)和訪問團成員到訪粵港澳科技展示交流中心,與創業者交流。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今日(九月九日)繼續與區議會正副主席訪問粵港澳大灣區。圖示劉江華(左三)和訪問團成員觀看深圳至中山跨江通道的展板。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前排右八)今日(九月九日)繼續與區議會正副主席訪問粵港澳大灣區,並在珠海大劇院外合照。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第二排左六)今日(九月九日)繼續與區議會正副主席訪問粵港澳大灣區,並在珠海大劇院內的歌劇廳合照。旁為民政事務總署署長謝小華(第二排左五)。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今日(九月九日)繼續與區議會正副主席訪問粵港澳大灣區。圖示劉江華(前排左八)和訪問團成員於港珠澳大橋收費廣場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