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中國人民解放軍駐香港部隊司令員主持消防處結業會操(附圖)
****************************
  中國人民解放軍駐香港部隊司令員譚本宏中將今日(九月七日)出席在消防及救護學院舉行的消防處第183屆結業會操,檢閱15名消防隊長、16名調派及通訊組消防隊目、58名消防員和45名救護員。
 
  譚本宏中將在致辭時讚揚消防處是香港紀律部隊中的一支重要力量,消防人員一直秉承「救災扶危,為民解困」的宗旨,站在滅火減災和緊急救護的最前線,以良好的團隊精神和高超的專業技能著稱於世。

  他指出,香港回歸祖國後,消防處更加注重拓展與內地和國際的交流,在開拓視野、強化能力和培育人才方面不斷取得進步。新建成的消防及救護學院為消防人員的培訓提供了更加完備的場地及設施,為香港消防系統的全面發展提供了充足後勁。
 
  譚本宏中將勉勵學員繼續發揚消防處的優良傳統,為維護香港的安定繁榮和市民的生命財產安全作出貢獻。
 
  會操後,結業學員即席示範模擬撲滅火警及救傷工作。134名學員將會被調派到消防通訊中心及不同的消防局及救護站駐守。
 
2018年9月7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43分
即日新聞  

圖片

中國人民解放軍駐香港部隊司令員譚本宏中將今日(九月七日)在消防及救護學院出席消防處第183屆結業會操檢閱學員。
中國人民解放軍駐香港部隊司令員譚本宏中將今日(九月七日)在消防及救護學院出席消防處第183屆結業會操檢閱學員。圖示譚本宏中將(右三)頒發最佳學員獎。
消防處第183屆結業會操今日(九月七日)在消防及救護學院舉行。圖示結業學員示範撲滅火警及救援工作。
消防處第183屆結業會操今日(九月七日)在消防及救護學院舉行。圖示結業學員示範撲滅火警及救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