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教育局局長到訪東區(附圖)
*************
  教育局局長楊潤雄今日(九月六日)到訪東區,了解中學生在新學年的校園生活及青少年的社區活動,並與東區區議員交流。
   
  在東區民政事務專員陳尚文及東區區議會主席黃建彬陪同下,楊潤雄首先前往位於柴灣的中華傳道會劉永生中學,聽取校長及老師簡介學校的發展計劃。
   
  該校明年將踏入創校二十周年,而二○一八/一九學年的工作目標包括營造校園閱讀氛圍以提升學生的閱讀能力和興趣,增強英語學與教的工作,以及培養學生的責任感、抗逆力和領袖素質。
   
  為了解有關教學工作,楊潤雄參觀了學校的英語咖啡室、教師參考圖書館、學生圖書館等設施,並到學生活動中心與學生領袖及活動大使傾談,聽取他們分享校園生活點滴。
   
  楊潤雄又探訪香港青年協會的賽馬會筲箕灣青年空間,參觀中心多項設施。他趁此機會欣賞青少年的樂器表演和藝術作品,以及聆聽他們的心聲。楊潤雄欣悉青少年可在這個空間和朋友輕鬆相聚,紓緩壓力,也找到自己的興趣,並鼓勵他們繼續發掘潛能及裝備自己,逐步實現夢想。
   
  楊潤雄其後前往東區區議會,與東區區議員就教育及其他地區事務交換意見。
 
2018年9月6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7時1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教育局局長楊潤雄(右五)今日(九月六日)到訪東區,參觀柴灣的中華傳道會劉永生中學,與學生代表面談交流。
教育局局長楊潤雄(後排右八)今日(九月六日)參觀柴灣的中華傳道會劉永生中學,並與校長、老師及學生合照。
教育局局長楊潤雄(右二)今日(九月六日)到訪東區,參觀香港青年協會的賽馬會筲箕灣青年空間,欣賞青少年設計的藝術作品。
教育局局長楊潤雄(右一)今日(九月六日)到訪香港青年協會的賽馬會筲箕灣青年空間,欣賞青少年樂器及唱歌表演。
教育局局長楊潤雄今日(九月六日)參觀香港青年協會的賽馬會筲箕灣青年空間。圖示楊潤雄(右三)與年輕人傾談。
教育局局長楊潤雄(右三)今日(九月六日)到訪東區區議會與主席黃建彬(右二)及區議員會面,就教育及其他地區事務交換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