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民政事務局局長到訪北區(附圖)
***************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今日(九月六日)到訪北區,參觀區內一所中學,以及與該區區議員和足球會成員會面。
      
     劉江華在北區區議會主席蘇西智、副主席李國鳳和北區民政事務專員莊永桓陪同下,先與北區區議員會面,就地區議題交換意見。他隨後和北區足球會的代表和球員見面,並就本地足球發展作交流。北區足球會於二○○三年成立,宗旨是培育更多年青球員,帶領他們走向正面人生。
      
     結束訪問前,劉江華到訪東華三院李嘉誠中學,與校內中樂團團員交談,了解他們的培訓。學校致力推動藝術教育,透過不同的活動提升學生對藝術的欣賞能力,並擴闊他們的學習經歷。
 
2018年9月6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5時22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今日(九月六日)到訪北區,與北區區議員會面,就地區議題交換意見。圖示劉江華(前排中)、北區區議會主席蘇西智(前排右二)、北區區議會副主席李國鳳(前排右一)、北區民政事務專員莊永桓(前排左二)和其他北區區區議員合照。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中)今日(九月六日)到訪北區,與北區足球會的代表和球員見面,並就本地足球發展作交流。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左三)今日(九月六日)到訪北區東華三院李嘉誠中學,欣賞中樂團團員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