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新視野藝術節全線節目明日開售(附圖)
******************
  新視野藝術節將於十月十九日至十一月十八日舉行,呈獻海外和本地藝團的創意作品。除了於早鳥優惠期間開售的十個節目外,其餘節目門票明日(九月七日)起公開發售。
 
  這些節目包括:進念‧二十面體的舞台創新實驗室《瞽師杜煥》、《天官》、《驚夢》和 orleanlaiproject的《像是動物園(二)》,以及「藝術節中節」之「微藝進行中」其中十一套作品。
 
  「微藝進行中」推出一系列集合海外、內地和本地即興互動的小型節目,包括國際知名的英國燈光設計師邁克爾‧赫爾斯的裝置表演《光‧舞‧動》;「微藝進行中」大部分節目是本地藝術家的新作,展示他們的創意及藝術節對他們的支持。
 
  世界級編舞家韋恩‧麥奎格、視覺藝術家奧拉弗‧艾里亞森及音樂家Jamie xx聯手製作的跨界合作創意劇目《幻之森》,糅合了文學、雕塑、建築和空間設計的表演藝術,將於十月十九至二十一日在香港文化中心舉行,為新視野藝術節掀起序幕。
 
  新視野藝術節設有多個亞洲首演節目,包括格林美音樂獎得主譚盾新作《慈悲頌》、全球首個水底樂團音與樂之間的水底音樂會《馭水之音》及榮獲普立茲音樂獎作曲家杜韻的《天使之骨》。
 
  除了舞台表演外,新視野藝術節亦為觀眾提供一系列延伸活動,包括:導賞團、演後藝人談、講座、工作坊、大堂表演、展覽及戶外嘉年華。
 
  新視野藝術節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舉辦,呈獻一系列創新跨界別合作表演藝術,為觀眾帶來全新的藝術體驗。
 
  門票明日起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2111 5999。
 
  查詢節目詳情或票務優惠,請電2370 1044或瀏覽網頁www.newvisionfestival.gov.hk
 
2018年9月6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7時4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新視野藝術節將於十月十九日至十一月十八日期間舉行,呈獻海外和本地藝團的創意作品。三位藝術界奇才——知名編舞家韋恩‧麥奎格、視覺藝術家奧拉弗‧艾里亞森和電音鬼才Jamie xx——破格之作《幻之森》,為藝術節揭開序幕。
新視野藝術節將於十月十九日至十一月十八日期間舉行,呈獻海外和本地藝團的創意作品,包括全球首個水底樂團「音與樂之間」的水底音樂會《馭水之音》。
新視野藝術節將於十月十九日至十一月十八日期間舉行,呈獻海外和本地藝團的創意作品,包括譚盾新作《慈悲頌》。
新視野藝術節將於十月十九日至十一月十八日期間舉行,呈獻海外和本地藝團的創意作品,包括著名美籍華裔作曲家杜韻作曲的《天使之骨》。
新視野藝術節將於十月十九日至十一月十八日期間舉行,呈獻海外和本地藝團的創意作品,包括燈光設計師邁克爾‧赫爾斯裝置表演《光‧舞‧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