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向日本鹿兒島推廣營商優勢(附圖)
******************
  香港駐東京經濟貿易辦事處今日(九月五日)在日本鹿兒島市舉辦營商研討會,鼓勵日本企業利用香港的貿易投資機遇擴展業務,並夥拍香港進軍世界市場。

  香港駐東京經濟貿易首席代表翁佩雯在研討會上致辭時特別提到香港的競爭優勢,包括優越地理位置、自由市場原則、完善的基礎設施、低而簡單的稅制,以及與世界各地的超卓聯繫。

  她說:「香港位處亞洲心臟地帶,擁有最優越的策略性位置,是進入中國的門戶。作為世界上其中一個最自由的經濟體,香港亦擔當着中國市場與國際市場間的『聯繫人』角色。除了健全的司法制度及金融體系外,我們亦有大量精通中英文及熟悉東西方文化的人才。因此,香港是擴展業務的理想夥伴。」

  其他出席研討會的講者包括香港貿易發展局、香港旅遊發展局、投資推廣署,以及一間成功把業務擴展到香港的日本公司代表。

  研討會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東京經濟貿易辦事處主辦,並得到鹿兒島縣政府的支持。

  翁佩雯在研討會後出席第二十一屆香港鹿兒島會議,與當地政府官員就經濟、貿易、旅遊及文化交流等多個領域交換意見。其他出席者包括民政事務局、香港總商會、香港貿易發展局及香港旅遊發展局的代表。香港鹿兒島會議輪流於香港和鹿兒島每兩年舉行一次,旨在促進雙方關係和合作。
 
2018年9月5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4時3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駐東京經濟貿易辦事處今日(九月五日)在日本鹿兒島市舉辦香港營商研討會。香港駐東京經濟貿易首席代表翁佩雯在會上致辭。
香港駐東京經濟貿易辦事處今日(九月五日)在日本鹿兒島市舉辦香港營商研討會。圖示香港駐東京經濟貿易首席代表翁佩雯(中)和鹿兒島縣知事三反園訓(左三)與其他嘉賓和講者在會上祝酒。
香港駐東京經濟貿易辦事處今日(九月五日)在日本鹿兒島市舉辦香港營商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