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民政事務局局長會見傳媒談話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今日(九月四日)到訪荃灣區,與荃灣區區議員會面後會見傳媒的談話全文:

記者:(關於售賣演唱會門票事宜)

民政事務局局長:現時拿出來(售賣)的票務是八比二,「二」是拿出來賣,「八」是留給主辦機構。我覺得這個比例可以適當地調整,現時正與一些主辦機構商討。至於修例方面,我們仍在研究法例的哪部分可以再完善,但康文署的系統今日是運作正常的,售票網的運作亦非常正常,(門票)在今日一日之內賣完,可能是由於該幾萬張門票很搶手,在一日之內賣完。關鍵而言,我們會在未來繼續與主辦機構商討。

記者:但譬如黃牛飛方面,紅館現在是處理不到的,有沒有機會將它變成公眾娛樂場所?

民政事務局局長:這個是我們在修例方向上要研究的。至於在黃牛炒賣來說,其實並不太理想。所以在修例和票務調整上,我們會在這兩個方向繼續研究。
 
2018年9月4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8時37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