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民政事務局局長到訪荃灣區(附圖)
****************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今日(九月四日)到訪荃灣區,參觀一個共享工作空間和視察荃灣體育館,又與該區區議員會面。

  劉江華在荃灣區議會主席鍾偉平、副主席黄偉傑和荃灣民政事務專員葉錦菁陪同下,首先與荃灣區區議員會面,就地區議題交換意見。
   
  劉江華隨後到訪Smart-Space 8共用工作間,並與年青企業家交流。Smart-Space 8是「青年共享空間計劃」下的共用工作間,設有60張靈活辦公桌、48個固定工作站及34個商務辦公室,讓約140間初創企業的青年企業家以優惠價格租用工作空間。
   
  最後,劉江華前往荃灣體育館,視察體育館內的設施,包括主場館、室內兒童遊戲室及戶外運動攀登場等。荃灣體育館建築總面積約12 000平方米,其多用途主場館設有多達1 900個座位,並設有附屬設施如藥檢室,可舉辦本地、區域和國際大型體育賽事。
 
2018年9月4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9時1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今日(九月四日)到訪荃灣區,與荃灣區區議員會面,就地區議題交換意見。圖示劉江華(前排右三)、荃灣區議會主席鍾偉平(前排右二)、荃灣區議會副主席黄偉傑(前排右一)、荃灣民政事務專員葉錦菁(前排左三)和其他荃灣區區議員合照。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右二)今日(九月四日)到訪荃灣區,參觀Smart-Space 8時與年青企業家交流。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右四)今日(九月四日)到訪荃灣區,視察荃灣體育館的室內兒童遊戲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