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提防有人冒充香港年金公司代表
**************
下稿代香港金融管理局發出︰

  香港年金有限公司(香港年金公司)近日發現有人疑似冒充香港年金公司代表,邀約年長人士前往一些銀行的指定分行或香港年金公司服務中心以外的地點(例如大型商場或連鎖快餐店)講解關於購買年金的資訊。香港年金公司今日(九月三日)提醒市民:
 
  1. 香港年金計劃的銷售會面只會在代理銀行指定分行、香港年金公司位於長沙灣的「申請服務中心」(註一)或香港年金公司位於上環的「客戶服務中心」(註二)進行;
  2. 所有關於香港年金計劃的交易均不會以現金進行,亦不會收取任何手續費。若申請人以支票繳付保費,抬頭只應註明「香港年金有限公司」;及
  3. 不要向可疑人士提供任何個人資料。
  
  若申請人對任何由香港年金公司發出文件的真確性或聲稱代表香港年金公司人士之身分有懷疑,可直接向香港年金公司查詢(電話號碼︰2512 5000)。
 
註一:地址為九龍長沙灣道909號22樓。
註二:地址為香港皇后大道中183號新紀元廣場中遠大廈(高座)35樓。
 
 
2018年9月3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9時29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