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和教育局局長到訪灣仔區(附圖)
***********************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和教育局局長楊潤雄今日(九月三日)聯袂到訪灣仔區,與區議員會面交流,亦到幼稚園了解學生開學後的學習情況及參觀社區組織為高中生策劃的職業體驗活動。

  羅智光和楊潤雄在灣仔區議會主席吳錦津、副主席周潔冰博士和灣仔民政事務專員陳天柱陪同下,首先探訪聖雅各福群會,並觀看高中學生進行「Career Live職業體驗遊戲」。

  參加體驗遊戲的高中學生須要在模擬工作環境內運用真實的工具及器材,盡力完成工作要求。學生其後會了解不同行業的工作實況、要求及性質,更會在小組解說環節中反思個人志趣、能力及得著。

  兩位局長與學生交流時,聆聽他們如何從體驗中加深對自己的認識和嘗試訂立個人的生涯規劃目標,並且鼓勵同學們積極用心學習和探索自己的路向,為未來升學及就業發展作好準備。

  其後羅智光和楊潤雄前往香港小童群益會樂緻幼稚園(灣仔),了解學生在暑假後如何在老師協助下適應學習生活。

  羅智光與楊潤雄在關心學生的學業及事業後,便與灣仔區議員會面,就公務員事務、教育及地區事務方面交換意見。



2018年9月3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8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