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第十八屆亞洲運動會中國香港代表團凱旋返港(附圖)
************************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今日(九月三日)在香港國際機場舉行歡迎儀式,迎接第十八屆亞洲運動會(亞運會)中國香港代表團凱旋返港。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在歡迎儀式上致辭時恭賀香港運動員載譽歸來,奪得八金、十八銀、二十銅共四十六面獎牌,成績令人振奮。運動員不屈不撓、永不言敗的拼搏精神,令全港市民感動及引以自豪。

  劉江華說:「政府一直全力推動體育發展,支持運動員。未來幾年,我們會投放六百億元在體育項目的發展,包括興建啟德體育園、二十六個地區康體設施以及繼續投放資源支援精英運動員及支持體育總會在香港舉辦更多高水平的大型體育活動。」

  今屆亞運會八月十八日至九月二日在印尼雅加達及巨港舉行。香港代表團共派出約五百八十名運動員出戰三十六個比賽項目,參加人數為歷年之冠。

  今日出席歡迎儀式的嘉賓還有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會長霍震霆、民政事務局常任秘書長謝凌潔貞、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署長李美嫦及代表團團長胡曉明。
 
2018年9月3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22時1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今晚(九月三日)在香港國際機場舉行歡迎儀式,迎接第十八屆亞洲運動會中國香港代表團返港。圖示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左三)及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署長李美嫦(右一)迎接代表團凱旋歸來。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今晚(九月三日)在香港國際機場舉行歡迎儀式,迎接第十八屆亞洲運動會中國香港代表團返港。圖示代表團在接機大堂受到熱烈歡迎。左起為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會長霍震霆、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民政事務局常任秘書長謝凌潔貞及代表團團長胡曉明。
第十八屆亞洲運動會中國香港代表團返港歡迎儀式今晚(九月三日)於香港國際機場舉行。圖示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在儀式上致辭。
第十八屆亞洲運動會中國香港代表團返港歡迎儀式今晚(九月三日)於香港國際機場舉行。圖示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前排左九)、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會長霍震霆(前排左八)、民政事務局常任秘書長謝凌潔貞(前排右九)、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署長李美嫦(前排左七)和代表團團長胡曉明(前排右八)與運動員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