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樂富郵政局臨時安排
*********
  香港郵政今日(九月三日)宣布,為進行大型維修工程,位於橫頭磡樂富邨樂富廣場3樓3152號的樂富郵政局九月十日至十月六日暫時關閉。在維修工程完成後,樂富郵政局十月八日在原址重新投入服務。
 
  在工程進行期間,香港郵政將安排流動郵政局,為附近居民提供郵政服務。流動郵政局將設於樂富邨宏逸樓旁的泊車處(近樂富街市正門),提供的郵政服務如下:
 
  • 郵繳通(不包括繳交定額罰款);
  • 售賣郵票;及
  • 接受投寄普通郵件、掛號郵件、本地郵政速遞郵件、特快專遞郵件及包裹。

  流動郵政局的營業時間如下:
  
  星期一至星期五      早上十時至下午三時
  星期六                  早上十時至下午一時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休息

 
  此外,流動郵政局附近將設置臨時郵箱,方便市民投寄郵件。
 
  在維修期間,原本於樂富郵政局候領的所有郵件,將會被送往位於黃大仙下邨龍樂樓地下2號的黃大仙郵政局,以待顧客領取。
   
  顧客如需使用其他郵政服務,可前往黃大仙郵政局或其他郵政局。
   
  顧客欲知進一步詳情,請瀏覽香港郵政網頁(www.hongkongpost.hk),或致電香港郵政查詢熱線2921 2222。
 
 
2018年9月3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9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