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財政司司長率領商貿代表團訪問以色列
*****************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九月二日晚上將率領超過三十人的商貿代表團,前赴以色列訪問四天,加強香港與以色列的商經聯繫和創科合作。代表團成員包括金融服務、風險投資、生物科技、金融科技和智慧城市等界別的企業代表。隨行的還包括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劉怡翔及投資推廣署署長傅仲森。

  陳茂波一行會到訪特拉維夫和耶路撒冷,出席以色列政府就當地商經機遇舉行的簡介會,並與當地商界會面,以及參觀當地的創科企業和大學科研機構。陳茂波亦會與以色列政府高層官員會晤。

  在特拉維夫期間,陳茂波會在由特區政府和香港貿易發展局合辦的午餐會上發表主題演講,推動加強兩地在經貿和創科的合作;以及在第六屆中國商業高峰論壇上致辭,介紹香港的獨特優勢如何為企業提供理想平台,把握「一帶一路」倡議帶來的新機遇。

  陳茂波會於九月七日(香港時間)早上返抵香港。他離港期間,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將署任財政司司長。
  
 
2018年9月1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0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