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太空館推出全新全天域電影《美國國家公園》(附圖)
************************
  香港太空館明日(九月一日)起上映全新一齣全天域電影《美國國家公園》,透過世界知名的攀山專家康拉德‧安克和兩位旅行家的攀山歷程,帶領觀眾一邊穿梭宏偉壯麗的大自然景觀,一邊探討國家公園為人們帶來的意義。
 
  國家公園象徵甚麼?它不但代表自然美景、地質奇觀和環境保育,同時也是人們追尋刺激、洗滌心靈和創作藝術的地方。在電影中,觀眾除了可以欣賞到美國國家公園美不勝收的風光,亦能感受到康拉德與繼子──其已故攀山伙伴的兒子麥斯‧洛威的親情,以及他們與年輕藝術家朋友瑞秋‧波爾之間的友誼。
       
  《美國國家公園》於美國三十多個國家公園內取景,配合太空館天象廳內的球幕,使觀眾彷如置身於黃石國家公園和魔鬼塔國家紀念區等知名景點中,體會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電影片長四十三分鐘,在香港太空館何鴻燊天象廳上映,映期至明年二月二十八日。每日放映三場,分別為下午一時三十分、下午五時正和下午八時三十分。
 
  節目票價為二十四元(前座)和三十二元(後座)。門票現於香港太空館票房和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香港太空館逢星期二休館(公眾假期除外)。
  
  香港太空館位於九龍尖沙咀梳士巴利道十號,有關詳情可致電二七二一 ○二二六查詢,或瀏覽太空館網頁hk.space.museum
 
2018年8月3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太空館明日(九月一日)起上映全新一齣全天域電影《美國國家公園》。電影透過世界知名的攀山專家康拉德‧安克和兩位旅行家的攀山歷程,帶領觀眾穿梭宏偉壯麗的大自然景觀。圖示《美國國家公園》的劇照。黃石國家公園在一八七二年成立,是美國第一個國家公園,擁有全世界最多的間歇泉。
香港太空館明日(九月一日)起上映全新一齣全天域電影《美國國家公園》。電影透過世界知名的攀山專家康拉德‧安克和兩位旅行家的攀山歷程,帶領觀眾穿梭宏偉壯麗的大自然景觀。圖示《美國國家公園》的劇照。魔鬼塔對拉科塔族和其他原住民來說,是個神聖之地,它由遠古時期的岩漿侵入而成。
香港太空館明日(九月一日)起上映全新一齣全天域電影《美國國家公園》。電影透過世界知名的攀山專家康拉德‧安克和兩位旅行家的攀山歷程,帶領觀眾穿梭宏偉壯麗的大自然景觀。圖示《美國國家公園》的劇照。三位旅行家在密歇根州越野滑雪,並穿越畫石國家湖岸的冰洞。
香港太空館明日(九月一日)起上映全新一齣全天域電影《美國國家公園》。電影透過世界知名的攀山專家康拉德‧安克和兩位旅行家的攀山歷程,帶領觀眾穿梭宏偉壯麗的大自然景觀。圖示《美國國家公園》劇照,三位旅行家在猶他州的摩押騎越野單車,並遠眺峽谷地國家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