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大埔警員開槍案件
********
  警方正調查今日(八月三十日)下午在大埔發生的警員開槍案件。

  下午約一時三十分,警方接獲一名二十三歲男子報案,指在上水馬會道發現有人正駕駛其僱主早前報失的一輛輕型貨車。人員接報後展開追截,該輛可疑輕型貨車其後於林錦公路交匯處與報案人駕駛的輕型貨車相撞,該輛可疑輕型貨車上一名男子登上現場另一輛私家車逃走。

  人員嘗試截停該輛私家車時,私家車企圖撞向一名男警務人員。一名警務人員向目標開了一槍,而該私家車事後往大埔方向逃去。

  人員於下午約三時三十分在大埔廣福邨附近發現一輛私家車,懷疑與案有關。

  此外,警方在尋回的輕型貨車上檢獲少量懷疑冰毒。

  事件中,該名二十三歲男子及四名警務人員感到不適,他們清醒被送往雅麗氏何妙齡那打素醫院治理。

  案件由新界北總區重案組跟進調查。任何人如目睹該宗案件或有資料提供,請致電三六六一 三三八八與調查人員聯絡。
 
2018年8月30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23時57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