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到訪西貢區(附圖)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劉怡翔今日(八月二十九日)下午到訪西貢區。
 
  劉怡翔先視察「將軍澳67區興建政府聯用大樓」發展用地,聽取政府產業署人員介紹項目進度。
 
  政府計劃在該區興建四幢新政府辦公大樓,分階段重置灣仔海旁的入境事務大樓、稅務大樓及灣仔政府大樓的政府辦公室,讓部門拓展服務,提升運作效率和服務水平,並騰空現有三座大樓的用地作會展及商業發展之用。
 
  劉怡翔隨後到訪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將軍澳綜合社會服務處,與外展社工和參與「足球教練創業夢」計劃的青年傾談,欣悉他們透過香港善導會創業支援計劃獲得資金,開辦了體育會為基層兒童提供足球訓練,實踐理想。

  接着,劉怡翔到將軍澳香島中學,了解該校的STEM(科學、科技、工程及數學)相關項目,亦觀看可載人太陽能車的操作示範。他對該校致力推動STEM教育表示欣賞,並鼓勵學生發揮創意潛能和作多元發展。

  在行程結束前,劉怡翔與西貢區區議員會面,就一系列議題,包括保險及投資產品銷售手法、終身年金計劃及強制性公積金計劃等交流意見。



2018年8月29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8時3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