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地圖服務2.0」一站式提供地圖產品及土地測量記錄
***************************
  地政總署今日(八月二十八日)宣布新網站「香港地圖服務2.0」已經啟用,一站式提供地圖產品和土地測量記錄。
 
  地政總署發言人表示,「香港地圖服務2.0」除提供不同種類的數碼及紙品地圖產品外,還加入數碼土地測量記錄供市民選購,包括地段索引圖和丈量約份圖的數碼影像版本,並附設產品預覽功能,有助促進數碼產品的應用,更能節省紙張及保護環境。
 
  發言人說:「市民可隨時隨地透過『香港地圖服務2.0』搜索地段和位置資訊,並可在付款後下載各種數碼地圖、航空照片和土地測量記錄。」
 
  「『香港地圖服務2.0』簡化了購買手續,市民無須註冊便可以認購紙品地圖產品,網站亦連繫至郵政署派遞服務的應用程式介面(API),以便將認購產品派遞到指定地點,用戶無須親身前往地政總署地圖銷售處購買。」
 
  此外,公眾可以經指定社交媒體帳號註冊和登入「香港地圖服務2.0」,以及分享產品信息。網站亦配置了響應式網頁設計和雲端技術,以提供穩定和流暢的服務,並支援多個不同網上平台的瀏覽器。
 
  有關「香港地圖服務2.0」的查詢,可致電2231 3187或電郵至hkms_pub@landsd.gov.hk
 
2018年8月28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