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業支援與諮詢中心舉辦「善用政府資助 迎接趨勢 把握市場機遇」研討會
********************************

  工業貿易署中小企業支援與諮詢中心(英文簡稱SUCCESS)九月十四日(星期五)舉辦「善用政府資助 迎接趨勢 把握市場機遇」研討會。

  因應香港與東南亞國家聯盟(東盟)簽署自由貿易協定、粵港澳大灣區的規劃,以及當前的國際貿易環境,政府已於八月一日推出一系列企業資助計劃的優化措施以協助企業,特別是中小企業迎接市場趨勢及把握機遇。優化措施包括把「發展品牌、升級轉型及拓展內銷市場的專項基金」(「BUD專項基金」)的資助地域範圍由內地擴大至東盟國家,並提高「BUD專項基金」及「中小企業市場推廣基金」下個別企業的累計資助上限。是次研討會將詳細介紹這些優化措施,並邀請香港出口信用保險局代表介紹他們為中小企業提供的支援措施和服務。

  研討會下午二時三十分在銅鑼灣高士威道六十六號香港中央圖書館(港鐵天后站B出口)地下演講廳以廣東話進行,費用全免。

  有意參加者可於九月十三日(星期四)或之前向SUCCESS登記。查閱詳情及作網上登記,可瀏覽SUCCESS網頁(www.success.tid.gov.hk/tid/tcchi/activity/activity.jsp)。登記表格亦可於網頁下載,填妥後傳真至2391 7375。研討會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如有查詢,請電3403 6111。



2018年8月28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2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