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駐布魯塞爾經貿辦支持比利時「樂施毅行者」並推廣香港精神(附圖)
*******************************
  香港駐布魯塞爾經濟貿易辦事處(駐布魯塞爾經貿辦)連續第四年支持比利時樂施會舉辦的「樂施毅行者」,活動於八月二十五日和二十六日舉行。

  今年,這項慈善籌款活動在比利時美麗的歐本市High Fens舉行,約有二百支四人隊伍參加,在三十小時內完成長達一百公里的路程,部分隊伍甚至通宵完成艱苦的毅行。
   
  「樂施毅行者」源於香港,因此是推廣香港郊野和遠足徑的理想平台。「樂施毅行者」現已成為一項國際性活動,在四大洲的九個國家舉行。

  駐布魯塞爾經貿辦副代表周雪梅主持今年比利時「樂施毅行者」開幕儀式並致開幕辭,她亦與比利時德語社區副部長兼文化、就業及旅遊部長伊莎貝爾.威克曼斯主持鳴槍起步禮。

  周雪梅致開幕辭時指出,完成這項挑戰需要頑強的鬥志及毅力,正好體現敢於挑戰無限可能的香港精神。由於毅行者需要決心、熱誠、自律和努力以準備活動的挑戰,她鼓勵他們堅持不懈、全力以赴,完成一百公里的路程。她還邀請參加者來港,體驗香港美麗的郊野和遠足徑。
 
2018年8月27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9時1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駐布魯塞爾經濟貿易辦事處(駐布魯塞爾經貿辦)連續第四年支持比利時樂施會舉辦的「樂施毅行者」,活動於八月二十五日和二十六日舉行。圖示駐布魯塞爾經貿辦副代表周雪梅在活動開始前致辭。
香港駐布魯塞爾經濟貿易辦事處(駐布魯塞爾經貿辦)連續第四年支持比利時樂施會舉辦的「樂施毅行者」,活動於當地時間八月二十五日和二十六日舉行。圖示駐布魯塞爾經貿辦副代表周雪梅(中)、駐布魯塞爾經貿辦助理代表詹錦秋(左)和比利時樂施會團體活動及傳訊總監Markus Neumann(右)合照。
香港駐布魯塞爾經濟貿易辦事處連續第四年支持比利時樂施會舉辦的「樂施毅行者」,活動於八月二十五日和二十六日舉行。圖示參加者起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