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真實之聲」憑獨特音樂表達方式令人一聽難忘(附圖)
*************************
  「樂趣系列」九月帶來瑞典無伴奏合唱組合「真實之聲」音樂會。
 
  「真實之聲」以創意將爵士樂與流行音樂結合,因而在國際舞台上大受注目。其表演完美地展現聲樂藝術,獨特的音樂表達方式交織着爵士樂、流行音樂及北歐合唱音樂,是當今世界聲樂界主導力量之一。
 
  「真實之聲」於一九八四年成立,成員均來自斯德哥爾摩的皇家音樂學院,至今已於全球巡迴演出超過三十年。成員都具備過人的才華和創造力,經常與交響樂團、爵士樂團和流行樂人等合作,當中包括當代著名藝術家喬治‧馬丁、波比‧麥法林、知名女高音芭芭拉‧亨德里克斯、頂尖爵士樂大師圖茨‧蒂勒曼斯等。
 
  今次「真實之聲」訪港演出,既會唱多首自家創作的經典歌曲如《Words》、《Pass Me the Jazz》,也會演唱最新專輯《Elements》中的歌曲,包括會一邊吹水樽一邊演唱的《Water》、講述一些植物前往「真實之聲」音樂會期間發生的事情的《Catch Up, Ketchup!》
 
  「真實之聲」音樂會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於九月二十五日(星期二/公眾假期)下午四時在元朗劇院演藝廳舉行。門票分一百二十元、一百八十元及二百二十元。
 
  節目門票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詢節目詳情或票務優惠,請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一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sic/programs_587.html
 
2018年8月27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的「樂趣系列」將帶來瑞典無伴奏合唱組合「真實之聲」音樂會。節目於九月二十五日(星期二/公眾假期)在元朗劇院演藝廳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