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發展局局長到訪沙田區(附圖)
**************
  發展局局長黃偉綸今日(八月二十四日)下午到訪沙田區,與當區區議員會面,並參觀香港唐氏綜合症協會卓業中心的設施。

  黃偉綸在沙田民政事務專員陳婉雯陪同下,首先到沙田區議會,與主席何厚祥和區議員會面,了解區內的最新發展和需要,並就當區居民關注的議題交換意見。

  他其後到訪香港唐氏綜合症協會卓業中心,了解該中心提供的服務及設施。卓業中心主要為殘疾人士提供一站式就業培訓服務,包括工作技能訓練、職前評估及職前訓練和就業選配等。

  其間,黃偉綸參觀中心的庇護工場,並與學員交談,了解他們的工作和學習情況。他樂見中心為學員提供多項培訓和輔助服務,加強學員的就業能力,為他們日後在社會就業作出準備。
 
2018年8月24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3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發展局局長黃偉綸(右)今日(八月二十四日)到訪沙田區,與區議員會面。旁為沙田區議會主席何厚祥(中)和沙田區議會副主席彭長緯(左)。
發展局局長黃偉綸今日(八月二十四日)在到訪沙田區期間,參觀香港唐氏綜合症協會卓業中心。圖示黃偉綸(右)聽取中心負責人介紹庇護工場的設施。
發展局局長黃偉綸今日(八月二十四日)在到訪沙田區期間,參觀香港唐氏綜合症協會卓業中心。圖示黃偉綸(右二)和發展局副局長廖振新(右一)與中心的學員交談,了解他們的工作和學習情況。
發展局局長黃偉綸今日(八月二十四日)在到訪沙田區期間,參觀香港唐氏綜合症協會卓業中心。黃偉綸(左四)和發展局副局長廖振新(左二)與中心負責人及學員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