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到訪深水埗區(附圖)
********************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八月二十二日)下午到訪深水埗區,到訪區內的社區組織和創意藝術中心,並與當區區議員會面。
 
  聶德權首先到訪一個協助弱勢社群的社會服務組織,與新來港人士會面,了解他們來港後的生活情況和需要,並闡述特區政府為新來港人士提供的服務和支援,以協助他們融入社會。
 
  聶德權隨後到訪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參觀兩間分別從事布藝花卉和攝影的工作室,並與工作室的藝術工作者見面,聽取他們在港從事創作的情況,以及籌辦各類藝術創意活動的經驗,同時亦就在社區層面推廣創意創新等方面交流意見。中心為超過140個藝術家和藝術團體提供創作和表演場地,亦會舉辦不同活動,如興趣班、展覽和表演等,以期在社區培育創意人才和推廣藝術文化。
 
  聶德權十分欣賞藝術工作者對創作的熱誠,並鼓勵他們繼續發揮創意。他說:「香港是東西文化薈萃的亞洲國際都會,文化創意產業有很好的發展土壤。特區政府一直投放不少資源支持本地文化創意產業的發展,而隨着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的推展,香港的文化創意人才將會有更大的空間發揮所長。」
 
  聶德權其後與深水埗區議會主席張永森和深水埗區區議員會面,就地區和社會事務交換意見。
 
2018年8月22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9時28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右一)今日(八月二十二日)下午到訪深水埗區,到協助弱勢社群的社區組織與新來港人士交談,了解他們來港後的生活和需要。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後排中)今日(八月二十二日)下午到訪深水埗區,與新來港人士見面,就特區政府為他們提供的服務和支援交流意見。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左)今日(八月二十二日)下午參觀位於深水埗的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並聆聽藝術工作者介紹布藝花卉作品。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後排右二)今日(八月二十二日)下午到訪深水埗區,與該區區議員會面,就地區和社會事務交換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