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跳蚤與大象的災難式愛情喜劇《攞命馬戲班》(附圖)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戲偶人生」系列第一砲節目是由丹麥蘇菲‧克羅格劇團於九月演出的《攞命馬戲班》。
 
  戲偶演出《攞命馬戲班》是一齣災難式愛情喜劇。故事講述在馬戲演出期間,微型跳蚤英雄向馬戲團的可愛大象示愛,沒想到這場愛的表白卻引發一場陰謀。曾被拒愛的壞蛋惡鞭把一切看在眼裏,妒火中燒,密謀與邪惡道具聯群結黨操控馬戲團。原本單純的馬戲表演淪為正邪角力及生死之戰,戲偶、電影、音樂帶大家進入滑稽又神奇的幻變世界。此製作於二○一六年丹麥四月節首演,曾到意大利、法國、俄羅斯及西班牙巡演。
 
  來自丹麥的蘇菲‧克羅格劇團,致力為青少年和成年觀眾製作具電影特色的戲偶演出,作品以獨特的滑稽手法和魔幻佈景設計而聞名。劇團由蘇菲‧克羅格於二○○三年成立,憑作品《天后》獲獎而在國際舞台上備受注目。劇團自二○○八年開始和大衛‧法萊高合作創作新節目,在丹麥以至世界各地巡迴演出。
 
  《攞命馬戲班》(英語演出,附中英文字幕)九月二十一日及二十二日(星期五及六)晚上八時;九月二十二日及二十三日(星期六及日)下午三時,在香港文化中心劇場公演。門票分二百元及二百六十元,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
 
  信用卡電話購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詢節目詳情或各項票務優惠,請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lti_arts/programs_577.html
 
2018年8月22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6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戲偶人生」系列第一砲節目請來丹麥蘇菲‧克羅格劇團演出《攞命馬戲班》,這是一場跳蚤與大象的災難式愛情喜劇。節目於九月二十一日至二十三日(星期五至日)在香港文化中心劇場公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