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民政事務局局長與印尼教育及文化部秘書長會面(附圖)
*************************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今日(八月二十日)在印尼雅加達與印尼教育及文化部秘書長Didik Suhardi博士會面。

  印尼自二○○三年開始參加民政事務局舉辦的亞洲文化合作論壇;而印尼駐香港總領事館亦一直支持每年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舉辦的「亞裔藝采」,讓居港的印尼藝術團體向香港市民展示極具特色的傳統舞蹈和工藝品。香港與印尼去年簽訂文化合作諒解備忘錄,並在今日的會面探討深化文化合作的機會。劉江華亦拜會中國駐印尼大使肖千,了解國家在印尼的最新發展。

  劉江華恭賀香港運動員今日在亞洲運動會(亞運)取得一銀三銅共四面獎牌。莫宛螢在武術(套路)女子太極拳及太極劍全能取得銀牌,而袁家鎣則在武術(套路)女子南拳及南刀全能取得銅牌。劍擊運動員廖恩尉及羅浩天分別在女子個人花劍及男子個人佩劍各取得一面銅牌。劉江華表示獲獎牌的運動員為港爭光,並祝願香港運動員繼續取得佳績。此外,他亦觀看了香港運動員參加的多項亞運項目比賽。

  明日(八月二十一日),劉江華會繼續觀看香港運動員參加的其他項目比賽,下午啟程返港。
 
2018年8月20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22時17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左)今日(八月二十日)在印尼雅加達與印尼教育及文化部秘書長Didik Suhardi博士(右)會面。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左)今日(八月二十日)拜會中國駐印尼大使肖千(右),了解國家在印尼的最新發展。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右三)今日(八月二十日)在印尼雅加達觀看亞洲運動會跆拳道賽事,為香港健兒打氣。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第二排右三)今日(八月二十日)在印尼雅加達觀看亞洲運動會中,香港對日本的女子水球比賽。圖示劉江華與香港女子水球隊於賽後合照。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左三)今日(八月二十日)在印尼雅加達觀看數項香港運動員參與的亞洲運動會賽事。圖示劉江華與香港游泳代表隊成員合照。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中)今日(八月二十日)恭賀劍擊運動員廖恩尉(右三)及羅浩天(左三)分別在亞洲運動會女子個人花劍及男子個人佩劍各取得一面銅牌。旁為香港劍擊代表隊總教練鄭兆康(左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