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民政事務局局長恭賀香港游泳代表隊勇奪亞運銅牌(附圖)
**************************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今日(八月十九日)恭賀歐鎧淳、鄭莉梅、施幸余及譚凱琳在亞洲運動會(亞運)女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賽勇奪銅牌,這是香港代表團於今屆在印尼雅加達及巨港舉行的亞運會取得的首面獎牌。

  劉江華在雅加達表示:「四位香港游泳運動員的表現出色,技術的發揮淋漓盡致,而且在亞運會剛剛開幕之後即取得此佳績,對整體香港代表團確有振奮士氣的作用。我能夠在現場親睹她們取得獎牌,特別感到興奮榮幸,亦更體會到大家為運動員打氣吶喊是何等重要,同時優秀的香港運動員是值得全港市民支持。」

  劉江華今日亦觀看了香港運動員參加的劍擊、壘球、羽毛球、籃球和游泳比賽,他於中午時分與在雅加達實習的香港青年會面及共進午餐,了解他們的情況。

  劉江華明日(八月二十日)會繼續觀看香港運動員參加的其他項目比賽。
 
2018年8月19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21時41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中)今日(八月十九日)恭賀歐鎧淳(左一)、鄭莉梅(左二)、施幸余(右一)及譚凱琳(右二)於亞洲運動會(亞運會)女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賽勇奪銅牌,這是香港代表團在今屆亞運會取得的首面獎牌。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今日(八月十九日)在印尼雅加達觀看了數項香港運動員參加的亞洲運動會比賽。圖示劉江華(右二)觀看女子劍擊佩劍個人賽賽事。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今日(八月十九日)在印尼雅加達觀看了數項香港運動員參加的亞洲運動會比賽。圖示劉江華(右)與女子劍擊運動員歐倩瑩(中)及香港劍擊代表隊總教練鄭兆康(左)合照 。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今日(八月十九日)在印尼雅加達觀看了數項香港運動員參加的亞洲運動會比賽。圖示劉江華(左三)觀看女子壘球賽事。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今日(八月十九日)在印尼雅加達觀看了數項香港運動員參加的亞洲運動會比賽。圖示劉江華(後排左六)觀看女子壘球賽事後與香港代表隊合照。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右四)今日(八月十九日)中午與在印尼雅加達實習的香港青年會面及共晉午餐。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今日(八月十九日)在印尼雅加達觀看了數項香港運動員參加的亞洲運動會比賽。圖示劉江華(第二排右二)觀看羽毛球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