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主幹路及前南面停機坪發展項目的基礎設施工程」投標資格預審接受申請
********************************

  土木工程拓展署今日(八月十七日)邀請有興趣投標「T2主幹路及前南面停機坪發展項目的基礎設施工程」設計及建造合約的承建商申請投標資格預審。

  合約主要包括設計及建造以下工程項目:

* 一條約3.4公里長的雙線雙程主幹路(其中約3.1公里為隧道),連接啟德發展計劃前南面停機坪和藍田交匯處;
* 兩座位於主幹路兩端的通風大樓;及
* 機電工程和相關土木、結構、建築、環境美化、排水及排污工程。 

  該合約還可能包括以下有待批准的工程:

* 位於前南面停機坪發展項目的基礎設施工程,包括區內道路、高架行人路和相關工程;
* 區域供冷系統的管道;及
* 中九龍幹線的一條連接路。

  工程預計於二○一九年年中展開,並於二○二五年完工。   

  土木工程拓展署已委託安誠--邁進聯營顧問公司負責監督工程。有意投標者可向安誠--邁進聯營顧問公司索取投標資格預審文件,地址為觀塘偉業街180號Two Harbour Square十七樓。 

  有關工程的投標者資格預審公告已於今日刊登憲報,投標資格預審申請截止時間為九月二十八日中午十二時。填妥的預審申請文件須放入設置於九龍尖沙咀麼地道77號華懋廣場1213室的「土木工程拓展署投標箱」內。

  公告詳情載於土木工程拓展署網頁(www.cedd.gov.hk/tc/tender/contract/tender/index.html)。如有查詢,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2911 2048與安誠--邁進聯營顧問公司聯絡。



2018年8月17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5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