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中小企業支援與諮詢中心舉辦「投資內地稅務須知」研討會
**************************
  工業貿易署中小企業支援與諮詢中心(英文簡稱SUCCESS)九月四日(星期二)舉辦「投資內地稅務須知」研討會。

  香港與內地經貿關係密切,香港企業在內地投資經商比比皆是,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機遇將令兩地經貿往來更加緊密。稅務是投資經商過程中的重要一環,是次研討會將邀請必思諮詢有限公司及必思培訓有限公司董事張少雲講解有關內地稅務的常見誤解和實況,以及適當的應對方法。

  研討會下午二時三十分在銅鑼灣高士威道六十六號香港中央圖書館(港鐵天后站B出口)地下演講廳以廣東話進行,費用全免。

  有意參加者可於九月三日(星期一)或之前向SUCCESS登記。查閱詳情及作網上登記,可瀏覽SUCCESS網頁(www.success.tid.gov.hk/tid/tcchi/activity/activity.jsp)。登記表格亦可於網頁下載,填妥後傳真至2391 7375。研討會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如有查詢,請電3403 6111。
 
2018年8月17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2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