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委任香港電台顧問委員會成員
***************

  政府今日(八月十七日)公布,行政長官再度委任陳建強醫生為香港電台顧問委員會主席,同時再度委任五名現任成員及委任七名新成員,任期兩年,由二○一八年九月一日起生效。

  新成員分別是周雪鳳、蔡少綿、馮應謙教授、羅乃萱、狄志遠博士、黃靜虹和胡小玲。

  對於有關任命,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說:「我感謝陳建強醫生及五名現任成員接受委任繼續於顧問委員會服務。他們向廣播處長提供了不少寶貴意見,協助香港電台履行《香港電台約章》所訂明的公共目的及使命。」

  邱騰華亦歡迎新成員加入委員會,並表示憑藉他們的專業知識及豐富的社會經驗,將有助推展委員會的工作。

  邱騰華同時感謝離任的委員張漪薇、程沛威、蔡和平、洪詠慈、藍德業、李鑾輝、馬學嘉博士和楊羅觀翠博士在任內所作出的貢獻。

  由二○一八年九月一日起,委員會的成員名單如下:

非官方成員
-----
陳建強醫生(主席)
陳家樂
周雪鳳
蔡少綿
Mohan Datwani
馮應謙教授
關寶珍
羅乃萱
狄志遠博士
黃靜虹
黃浩明
黃錦輝教授
胡小玲

當然成員
----
廣播處長



2018年8月17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4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