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律政司司長到訪葵青區(附圖)
***************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今日(八月十五日)到訪葵青區,了解區內的青少年服務,並與區議員會面。
   
  在葵青區議會主席羅競成和葵青民政事務專員鄭健陪同下,鄭若驊探訪香港青年協會「青年違法防治中心」,聽取負責人簡介中心的運作,該中心為觸犯罪行被捕而正接受警方調查的10至24歲人士、案件受害人及其家人提供支援服務。
   
  探訪期間,鄭若驊了解該中心提供的預防教育、危機介入與評估,以及輔導治療服務,她亦聽取中心人員簡介網上平台「青法網」,該網上平台為公眾提供防止青少年犯罪違規的資訊和支援服務。
   
  鄭若驊接着到訪救世軍大窩口青少年中心,聽取職員簡介該中心所提供推動兒童及青年個人發展的服務。她亦與參加該中心暑期活動不同組別的青少年交流。她樂見該中心成為聯繫區內青少年及促進他們成長和發展的鄰里社區。
   
  在結束訪問前,鄭若驊到訪葵青區議會與區議員會面,就關注的事宜交換意見。  
 
2018年8月15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9時2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右二)今日(八月十五日)到訪葵青區,並在葵青區議會主席羅競成(右一)和葵青民政事務專員鄭健(右三)陪同下,到訪香港青年協會「青年違法防治中心」。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第三排右七)今日(八月十五日)到訪位於葵青區的救世軍大窩口青少年中心。圖示鄭若驊與葵青區議會主席羅競成(第三排右六)、葵青民政事務專員鄭健(第三排右八)和該中心活動的參加者合照。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右二)今日(八月十五日)到訪位於葵青區的救世軍大窩口青少年中心。圖示鄭若驊與該中心的青少年義工交流。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左二)今日(八月十五日)到訪位於葵青區的救世軍大窩口青少年中心。圖示鄭若驊欣賞小朋友表演K-pop舞蹈。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左二)今日(八月十五日)到訪位於葵青區的救世軍大窩口青少年中心,並與青少年一同參與該中心的活動。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前排右四)今日(八月十五日)到訪葵青區,並與葵青區議會議員會面,就關注的議題交換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