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地政總署公布油塘用地招標結果
**************
   地政總署今日(八月十五日)公布,一幅位於九龍油塘高超道的新九龍內地段第6593號的用地,以三十三億元批予Ace Alliance Development Limited,批租期為五十年。該公司為出價最高的投標者。

  除中標者外,其他投標者的名稱及其在括號內提供的母公司名稱(如有),按公司名稱的字母順序臚列如下:

(一)Avion Investment Limited (恒基兆業地產有限公司)
(二)昌保有限公司(新鴻基地產發展有限公司)
(三)鋒城投資有限公司(長江實業集團有限公司)
(四)Infinite Sun Limited(會德豐地產有限公司)
(五)寶庭重建發展有限公司(寶庭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六)健昕有限公司(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
(七)壹金投資有限公司(K&K Property Holdings Limited)
(八)兆邦置業有限公司(信和置業有限公司、中國海外發展有限公司及億京發展及策劃有限公司)
(九)天驊國際有限公司(嘉華國際集團有限公司)

  新九龍內地段第6593號的地盤面積約為3,680平方米,指定作非工業(不包括倉庫、酒店及加油站)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19,872平方米及33,120平方米。
 
2018年8月15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8時52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