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基金二○一八年度一般撥款計劃接受撥款申請
**********************

下稿代禁毒基金會秘書處發出:
   
  禁毒基金二○一八年度一般撥款計劃今日(八月十五日)起至九月十七日,接受撥款申請。
   
  禁毒基金一般撥款計劃旨在推廣有助遏止吸毒問題而又值得推行的禁毒項目。就二○一八年度的撥款計劃,符合一個或多個有關戒毒治療及康復、禁毒教育及宣傳和研究的優先考慮範疇(見附件)的項目將獲優先考慮。
   
  申請表格及指引可於保安局禁毒處網頁(www.nd.gov.hk/tc/beat_drug_fund_2018.htm)下載。禁毒基金會將於八月二十日及二十三日為有意申請撥款者舉行簡介會,地點為香港賽馬會藥物資訊天地。簡介會的報名表格亦可於同一網頁下載。
   
  如有查詢,可致電2867 2737或2867 2286,傳真至2810 1790,或電郵至bdf@sb.gov.hk
   
  二○一八年度撥款計劃的申請結果預計於二○一九年第一季公布。下一輪撥款計劃預期於二○一九年第三季接受申請。



2018年8月15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9時0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