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企滋味由心出發 齊來美食博覽品嘗(附圖)
*********************

  「香港貿發局美食博覽2018」八月十六日(星期四)開幕,市民可光顧社會企業(社企)攤位,品嘗由心出發的滋味。

  今年於美食博覽參展的七家社企期望透過為市民提供健康美食,實踐提升弱勢社群(如更生人士、自閉症青年及婦女等)就業能力及協助他們融入社區的理念,並為顧客帶來豐盛味道。有關參展社企的簡介請參閱附件。

  社企攤位設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1E展覽廳A18號,市民惠顧社企攤位可獲贈精美實用的紀念品,送完即止。

  美食博覽展期為八月十六日至十九日上午十時至晚上十時,以及八月二十日上午十時至下午六時。入場費為二十五元。三歲或以下小童及六十五歲或以上長者可免費入場。

  民政事務總署發言人表示:「美食博覽能夠讓社企接觸更多的市民,向他們推廣社企的優質產品和服務之餘,更讓市民了解社企的多元及精彩面貌,以及社企在提升弱勢社群的自信心及就業能力方面的使命。」

  市民如想進一步支持社企食品及餐廳,可在網上平台「OpenRice」或「iPick」的搜尋器輸入「社企」,便可瀏覽約80家社企食肆的資料。

  除食品外,社企的產品和服務亦遍布其他各行各業。社會企業商務中心編製的《社企指南》(www.socialenterprise.org.hk/zh-hant/sedb),羅列全港約600家社企的詳細資料,更設有網上搜尋器,包括地圖搜尋功能,讓市民可以更便捷地尋找社企。



2018年8月14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6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