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到訪土木工程拓展署(附圖)
*********************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八月十三日)到訪土木工程拓展署位於將軍澳第137區填料庫的地盤辦公室,實地了解部門的工作。他並與各職系同事見面,就他們關心的議題作交流。

  在署理公務員事務局常任秘書長盧世雄陪同下,羅智光與土木工程拓展署署長林世雄及首長級人員會面,了解部門在土地及基礎建設、港口及海事工程、岩土工程和環境及可持續發展服務等工作的最新情況。

  羅智光其後在填料庫實地了解部門管理公眾填料的工作。他聽取同事介紹接收及處理建造業產生的公眾填料的流程,並了解傾卸大堂及處理填料的篩選設施的運作。羅智光得悉填料庫平均每日接收約二萬五千噸公眾填料,以用於填海及地盤平整等工程。

  在行程結束前,羅智光與部門各職系的員工代表茶敍,就他們關注的事宜交換意見。他讚賞同事的努力,並勉勵他們繼續提供優質工程服務,以配合香港發展的需要。



2018年8月13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6時4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