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供應專責小組舉辦第四場公眾論壇
*****************

  土地供應專責小組將舉行第四場(即最後一場)公眾論壇(九龍區),聽取市民對各土地供應選項的意見。公眾論壇的詳情及報名安排如下:

日期:八月二十五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二時至五時
地點:教育局九龍塘教育服務中心西座四樓演講廳
       (九龍九龍塘沙福道19號)

  公眾論壇以廣東話進行,現場設有英語即時傳譯。有意出席的市民,可於明日(八月十三日)上午九時起,透過以下方法登記:

(i)網頁:www.landforhongkong.hk/tc/participation/engage_act.php
       
(ii)電郵/傳真:於上述網頁下載報名表格,填妥後電郵至pflandforhongkong.hk@a-world.com.hk或傳真至2865 2559;或

(iii)電話:2114 4972(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

  截止報名時間為八月十七日(星期五)下午五時。因場地座位有限,每次報名只能預留一個座位,報名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此外,專責小組由九月七日至二十六日舉行的巡迴展覽日期和地點如下。展覽時間為上午十一時至晚上八時。
 
日期 地點
—— ——
九月七日至九日 尖沙咀九龍公園
九月七日至九日 東涌逸東商場
九月十三日至十五日 赤柱廣場
(展覽時間為上午十時至晚上七時)
九月十四日至十六日 大埔富善商場
九月二十一日至二十三日 深水埗西九龍中心
九月二十二日至二十四日 北角健威坊
九月二十三日至二十五日 元朗賽馬會廣場
(展覽時間為上午十時至晚上七時)
九月二十四日至二十六日 港鐵旺角東站

  如有查詢,請於星期一至星期五(公眾假期除外)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致電2114 4972或電郵至pflandforhongkong.hk@a-world.com.hk,與專責小組的公眾參與總監聯絡。

  為期五個月的土地供應專責小組公眾參與活動將於九月二十六日完結,歡迎社會各界就土地供應選項及其他有關土地供應的議題發表意見。更多有關公眾參與活動的資料,可參考專題網頁(www.landforhongkong.hk)。



2018年8月12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6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