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立法會議員視察大嶼山道路及交通情況(附圖)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立法會議員今日(八月八日)前往大嶼山實地視察,跟進一宗有關改善大嶼山道路安全及交通網絡的個案。
 
  在運輸及房屋局、運輸署、路政署和土木工程拓展署的代表陪同下,議員首先視察羗山道的擴闊路面及改善行車道彎位工程。議員其後前往大澳了解地區改善工程,包括擴闊巴士站及增加泊車位的情況。此外,議員視察了大澳渡輪碼頭,並聽取政府代表簡介大澳/梅窩至東涌的公共交通服務,以及《檢視大嶼山的交通運輸基建網絡及旅客接待能力研究》。
 
  實地視察結束後,議員與政府當局的代表於立法會綜合大樓舉行個案會議,以跟進此個案。
 
  參與是次實地視察的議員包括梁志祥(召集人)、姚思榮、麥美娟、盧偉國、何君堯和周浩鼎。
 
2018年8月8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9時3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立法會議員今日(八月八日)前往大嶼山實地視察,以跟進一宗有關改善大嶼山道路安全及交通網絡的個案。圖示議員聽取政府代表簡介羗山道的擴闊路面及改善行車道彎位工程。
立法會議員今日(八月八日)前往大嶼山實地視察,以跟進一宗有關改善大嶼山道路安全及交通網絡的個案。圖示議員聽取政府代表簡介大澳地區改善工程。
立法會議員今日(八月八日)前往大嶼山實地視察,以跟進一宗有關改善大嶼山道路安全及交通網絡的個案。圖示(左起)立法會議員姚思榮、周浩鼎、梁志祥、麥美娟、盧偉國和何君堯視察大澳渡輪碼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