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特區政府代表出席聯合國消除種族歧視委員會審議會
***********************
  香港特別行政區(香港特區)政府代表團八月十及十三日(日內瓦時間)在瑞士日內瓦出席聯合國消除種族歧視委員會(委員會)審議會。

  政府發言人今日(八月八日)表示,香港特區代表團將以中國代表團成員身分出席審議會,向委員會介紹中國根據《消除一切形式種族歧視國際公約》(《公約》)提交的第十四至十七次報告內有關香港特區的內容,並解答委員會就《公約》在香港實施情況的提問。

  發言人補充說:「這次是委員會自一九九七年起第三次審議香港特區根據《公約》提交的報告,上次審議會於二○○九年八月舉行。 」

  代表團將由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副局長陳帥夫率領,成員包括政制及內地事務局、保安局、教育局、勞工處及律政司的代表。

  香港特區按照《公約》提交的第三次報告已上載政制及內地事務局網頁(www.cmab.gov.hk/tc/issues/report3A.htm)。
 
2018年8月8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