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海關檢獲懷疑大麻花及懷疑冰毒(附圖)
********************
  香港海關於八月二日及三日在香港國際機場偵破兩宗懷疑販運毒品案件,分別檢獲約一公斤懷疑大麻花及約二點二公斤懷疑冰毒,估計市值共約一百四十二萬元。
   
  於第一宗案件中,海關人員於八月二日檢查一件從美國到港的空運郵包,在紙箱內檢獲約一公斤懷疑大麻花。
   
  經調查後,海關人員昨日(八月四日)在九龍城拘捕一名十七歲懷疑涉案男子。被捕男子現正保釋候查。
   
  於第二宗案件,一名女旅客於八月三日下午從肯尼亞內羅比經阿拉伯聯合酋長國迪拜飛抵本港。海關人員檢查其寄艙行李時,檢獲包裝成巧克力共重約二點二公斤的懷疑冰毒,估計市值約一百二十萬元。
   
  該名旅客隨即被捕。被捕女子二十九歲,已被控以一項販運危險藥物的罪名,並將於明日(八月六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
   
  根據《危險藥物條例》,販運危險藥物屬嚴重罪行,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終身監禁及罰款五百萬元。
   
  市民可致電海關二十四小時熱線2545 6182,或透過舉報罪案專用電郵帳戶(crimereport@customs.gov.hk)舉報懷疑販毒活動。
 
2018年8月5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0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海關於八月二日在香港國際機場檢獲約一公斤懷疑大麻花,估計市值約二十二萬元。圖示檢獲的懷疑大麻花。
香港海關於八月三日在香港國際機場檢獲約二點二公斤懷疑冰毒,估計市值約一百二十萬元。圖示檢獲的懷疑冰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