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警方接收行劫案疑犯(附圖)
***************
  香港警方今日(八月四日)在落馬洲口岸接收由深圳市公安局移交的三名涉及一宗行劫案的疑犯及相關贓物。

  警務處刑事及保安處處長李志恒在深圳皇崗出席移交儀式時表示,香港警方感謝公安部、廣東省公安廳及深圳市公安局的全力協助,拘捕三名疑犯歸案。

  他說:「今天的移交儀式不但彰顯兩地執法合作精神,更把兩地警方對打擊罪案和保護人民生命財產安全的決心清晰地傳達給社會。」

  「兩地警方將繼續保持緊密合作,為維護兩地治安穩定及保障兩地居民的生命財產作出貢獻。」

  該三名年齡介乎三十六至四十一歲本地男子涉嫌與本年七月一日在尖沙咀發生的一宗行劫案有關,案中一間珠寶店被掠去手錶及手帶,合共約值二千三百五十萬元。

  西九龍總區重案組人員經調查後,相信部份疑犯潛逃內地,本港警方向公安部、廣東省公安廳及深圳市公安局要求協助。三名疑犯其後在深圳落網。

  香港警方在香港共拘捕四名男疑犯及四名女疑犯。

  西九龍總區重案組正積極調查案件。
 
2018年8月4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21時18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警方今日(八月四日)在落馬洲口岸接收由深圳市公安局移交的三名涉及一宗行劫案的疑犯及相關贓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