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海關打擊私煙行動(附圖)
**************
  香港海關七月二十七日至今日(八月三日)在全港各區展開代號「鐵鎚」的行動,打擊私煙貯存及分銷活動,共檢獲約一百一十萬支懷疑私煙,估計市值約三百萬元,應課稅值約二百一十萬元。

  海關人員七月二十七日至昨日(八月二日)在錦田、黃大仙、上水及大埔偵破共四宗貯存及分銷私煙案件,檢獲約十萬支懷疑私煙,並拘捕三名男子和兩名女子,年齡介乎五十八歲至八十八歲。

  另外,海關人員今日在元朗一個鐵皮屋內檢獲約一百萬支懷疑私煙,並拘捕一名二十七歲男子。

  根據《應課稅品條例》,任何人若處理、管有、售賣或購買私煙即屬違法,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罰款一百萬元及監禁兩年。

  市民可致電海關二十四小時熱線2545 6182,或透過舉報罪案專用電郵帳戶(crimereport@customs.gov.hk)舉報懷疑私煙活動。
 
2018年8月3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22時23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海關七月二十七日至今日(八月三日)在全港各區展開代號「鐵鎚」的行動,打擊私煙貯存及分銷活動,共檢獲約一百一十萬支懷疑私煙,估計市值約三百萬元,應課稅值約二百一十萬元。圖示在元朗檢獲的懷疑私煙。
香港海關七月二十七日至今日(八月三日)在全港各區展開代號「鐵鎚」的行動,打擊私煙貯存及分銷活動,共檢獲約一百一十萬支懷疑私煙,估計市值約三百萬元,應課稅值約二百一十萬元。圖示在錦田檢獲的懷疑私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