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耆樂警訊「滅罪活力號」2018啟動(附圖)
*********************
  警務處今日(八月一日)起展開耆樂警訊「滅罪活力號」宣傳活動,向市民宣揚滅罪信息。

  因應最近的罪案趨勢及交通意外數據分析,兩輛耆樂警訊「滅罪活力號」宣傳車,分別以「預防騙案」和「道路交通安全」為主題,由今日開始一連10日走訪40個地點,提醒市民慎防騙案和遵守交通規則。

  活動期間,耆樂警訊會員將在宣傳車停駐站向市民派發宣傳單張,提醒市民,特別是長者,若遇到可疑來電或不明電郵時應保持鎮定,盡快聯絡警方反詐騙協調中心熱線(18222)舉報,同時亦要遵守交通規則。宣傳車上亦設有電腦遊戲和資訊站,讓市民更加了解相關主題。

  警務處於二零一五年開始推出耆樂警訊「滅罪活力號」宣傳車,旨在透過宣傳車與市民,尤其是長者近距離接觸,宣揚滅罪、防騙和交通安全的信息。

  有關耆樂警訊「滅罪活力號」的更多資料,可瀏覽耆樂警訊的面書專頁。
 
2018年8月1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36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耆樂警訊「滅罪活力號」宣傳活動今日(八月一日)起展開,向市民宣揚滅罪信息。
耆樂警訊「滅罪活力號」上設有電腦遊戲和資訊站,讓市民了解防騙和交通安全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