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食物及衞生局舉辦葵青區地區康健中心公眾諮詢會
**********************
  為收集市民對葵青區地區康健中心的意見,食物及衞生局將於八月四日(星期六)和八月十四日(星期二)舉辦公眾諮詢會,歡迎葵青區居民及各界人士出席,就葵青區地區康健中心提出意見。
 
  兩場公眾諮詢會的詳情如下:
 
日期:八月四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二時至五時
地點:新界葵涌葵興路103號許大同學校
 
日期:八月十四日(星期二)
時間:晚上八時至九時三十分
地點:新界青衣担杆山路6號長發邨長發社區中心
 
  有意出席公眾諮詢會的人士,請填妥食物及衞生局網頁 (www.fhb.gov.hk/cn/press_and_publications/otherinfo/180700_dhc/index_kt_20180801.html)上的回條,並經電郵(kwtdcadm@kwtdc.had.gov.hk)、傳真(2425 4299)遞交,或郵寄至新界葵涌興芳路166-174號葵興政府合署10樓(經辦人:行政主任(社區重點項目)。市民亦可致電3509 7934預留座位或查詢,座位先到先得。

  現場如有剩餘座位,市民可即場報名參加。
 
  繼今年四月二十八日的首輪公眾諮詢會後,食物及衞生局於七月展開第二輪諮詢,第一場公眾諮詢會已於上周六(七月二十八日)舉行。
 
2018年8月1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2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