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青山警員開槍案件
********
  警方正調查昨日(七月三十一日)晚上在青山發生的警員開槍案件。

  晚上約九時十五分,警方於青海圍十八號進行反罪惡行動期間,發現一名男子以磚頭毀壞一輛重型貨車,人員嘗試上前拘捕他,他反抗並與人員糾纏,其後登上私家車逃走。

  人員嘗試截停該輛私家車時,男子企圖駕駛車輛撞向一名男警務人員。人員向車上兩名男子發出口頭警告不果後,向他們共開了兩槍。該私家車事後沿青山公路往三聖邨方向逃去。

  人員於晚上約十時在元朗山下村發現一輛私家車,懷疑與案有關。

  一名二十四歲男子腳部受傷,自行到博愛醫院求醫。人員拘捕該名男子,涉嫌刑事毀壞、瘋狂駕駛及襲警。他其後轉送屯門醫院治理,現正被扣留調查。

  一名男警務人員手腳受傷,清醒送往屯門醫院治理。

  案件由新界北總區重案組跟進調查。任何人士如目睹該宗案件或有資料提供,請致電三六六一 三三五九與調查人員聯絡。
 
2018年8月1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4時17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