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財政司司長訪問江門(附圖)
*************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七月三十一日)繼續粵港澳大灣區城市訪問行程,到江門與市領導會面,並參觀當地企業。
   
  陳茂波與江門市委書記林應武會面並出席他所設的午宴,就加強香港與江門合作共同推展大灣區建設交流意見。
   
  陳茂波表示,江門在大灣區處於承東啟西的關鍵節點,他希望香港與江門能在科技、金融等多個領域加強合作,一同把握大灣區的龐大機遇。
   
  他並考察一間從事研發空調工程產品的港資公司,以及一間提供一站式互聯網雲製造服務的內地企業,了解有關公司將科研成果商品化的成功經驗。
   
  陳茂波結束行程,傍晚返港。
 
2018年7月31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7時33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左)今日(七月三十一日)訪問江門,並與江門市委書記林應武會面。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前排右二)今日(七月三十一日)在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粵經濟貿易辦事處主任鄧家禧(前排右一)陪同下訪問江門,並考察一間從事研發空調工程產品的港資公司。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七月三十一日)考察江門一間提供一站式互聯網雲製造服務的企業。圖示陳茂波(前排右二)在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粵經濟貿易辦事處主任鄧家禧(前排右三)陪同下,聽取企業代表簡介。